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南平市妇联第五轮挂钩帮扶工作情况年度考评
www.fjsen.com 2017-01-24 09:37:40  南平妇联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月22日,南平市挂村服务工作督查考评组组长、南平市农业局副局长范小龙一行到延平区太平镇西山村,督查考评南平市妇联挂钩帮扶工作。

南平市妇联副主席王瑛代表市妇联从组织领导、帮扶措施、精准扶贫、党建共创等方面对第五轮(2016度)“挂钩帮扶、互动联动”工作做了总结汇报。西山村黄良生书记全面介绍了市妇联挂村以来的工作情况。太平镇叶副镇长以“沉、实、广、真” 概括市妇联半年来为西山村所做的工作,认为市妇联对西山村的关心帮助和大力扶持增强了村两委为民服务的信心,心系群众的举措令村民十分感动。

考评组一行结合挂点单位和村干部情况介绍等,对市妇联半年来挂村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抓紧推动西山村新的村部建设尽快审批、规划和动工。二要引导发展新产业增加村集体经营性收入,力争村财年收入超出10万元。三要在精准扶贫工作中帮助建档立卡户早日脱贫致富。

考评结束后,市妇联将市直机关女干部书法兴趣班学员利用工余时间书写的三十多副春联赠送给西山村村民,得到村民的热情点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