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主席吴洪芹看望省政协妇联界别委员并座谈
www.fjsen.com 2017-01-19 09:00:35   来源:省妇联办公室    我来说两句

1月18日上午,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洪芹在参加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间隙看望省政协妇联界别委员,并亲切座谈。

吴洪芹主席充分肯定省政协妇联界别委员一年来对我省妇女儿童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她说,去年,妇联界别委员积极配合省政协开展全省贯彻落实《反家庭暴力法》情况、“加强儿童权益保障”等专题调研,并与姐妹省妇联开展“推进女性社会组织建设”的专题调研和学习交流,从源头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推进我省妇女儿童事业创新发展。

吴洪芹主席向委员们通报了省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情况。她说,省第十次党代会向全省人民发出了“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动员令。刚刚闭幕的省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号召全省广大妇女以“建设新福建,巾帼勇担当”为己任,努力发挥半边天作用。全省各级妇联要深入实施强基固本工程、家庭文明建设工程、妇联上网工程,持续深化创业创新巾帼行动、巾帼脱贫攻坚行动、建设生态家园行动、建设法治福建巾帼行动、巾帼圆梦行动,持续推动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落到实处;全面深化妇联自身改革,不断提高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吴洪芹主席指出,省政协妇联界别委员来自企业、政法、公安、新闻、科技、文化、教育等领域,是各界妇女的优秀代表。希望委员们充分发挥优势,立足本职岗位,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和支持妇联工作,积极为妇联工作建言献策,为服务大局、服务妇女贡献才智。

会上,委员们纷纷发言,一致表示要发扬“建设新福建、巾帼勇担当”的时代精神,认真履职,主动参与妇联活动,为促进妇女儿童发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多提建议、多做工作。

省政协妇联界别召集人、省妇联副主席王秋梅参加座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