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霞浦县妇联开展“两节”慰问活动
www.fjsen.com 2017-01-13 17:16:52  佚名 来源:宁德妇联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妇联网消息 

一、不忘初心,关爱前辈——霞浦县妇联慰问退休老妇干  

1月6日,在县妇联会议室召开退休老妇干座谈会。会上,县妇联王文慧主席详细了解了退休老妇干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她们在过去几十年中为妇联组织、为妇女群众、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王文慧主席代表县妇联为退休老妇干一一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祝福,为她们送去“娘家人”的问候,让退休老妇干们深切感受到来自县妇联大家庭的关心与温暖。

 

二、扶贫帮困送温暖,点滴关爱暖人心——霞浦县妇联慰问困难妇女  

1月1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霞浦县妇联召开2017年“两节”慰问贫困妇女座谈会,共计20名贫困妇女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上,霞浦县妇联王文慧主席详细了解贫困妇女的所急所需,勉励贫困妇女自立自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生产生活中去。会后,王文慧主席代表县妇联为贫困妇女一一送上慰问金,共计发放慰问金1万元。  近年来,霞浦县妇联积极开展“巾帼脱贫行动”,今后霞浦县妇联将加大力度关心贫困妇女的生产生活,高度重视对贫困妇女的帮扶救助工作,并积极争取资金开展帮扶活动,凝聚各方力量为贫困妇女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身处困境的妇女们切实感受到来自“娘家”的温暖和关怀,帮助她们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