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怀疑男友出轨 女子深夜跳海昏迷被救起
www.fjsen.com 2017-01-16 09:48:35  林彬彬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彬彬 通讯员 洪晨晖 徐千惠)女子纵身跳入冰冷的海水里,一度陷入昏迷,好在,经海警、消防等多方救援,女子最终被救起,没有生命危险。

1月14日0:50左右,有人发现,海沧区渔人码头附近的海边,有一年轻女子欲跳海轻生!厦门海警三支队接到报警信息后,海警3598H艇紧急出警赶往事发海域。

海警官兵到场后发现,女子就站在海边的围栏外围,站的位置离海面约有5米,只要她一松手,就会掉入海里。

海警官兵连忙大声喊话,安抚该女子不要做出冲动行为,另一边也做好营救准备。1点20分左右,该女子还是不听劝阻,扑通一声,跳入冰冷的海水里。

情况非常危急,官兵们马上驾艇靠近她,海警战士和岸上的消防官兵随即一起跳入海中,一同奋力将该女子救上海警警艇。

此时,该女子已经昏迷,没有了鼻息,脉搏微弱。海警官兵立即对其进行心肺复苏等抢救措施,随后将女子送到在码头等候的120急救车上。

据了解,跳海轻生女子黄某某,福建龙岩人,在厦门某酒吧上班,因怀疑男友感情出轨和男友大吵一架,吵后就产生了跳海轻生的念头。该女子原来是想到海沧大桥上跳海,但由于海沧大桥上禁止停车,就叫的士司机将其送到海沧区渔人码头。导报记者了解到,该女子已无生命危险,当日被送往医院进行观察治疗。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