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家门口踩到鸭屎 女子与鸭主人上演“全武行”
www.fjsen.com 2017-01-13 10:03:47  梁君栋 来源:闽南网    我来说两句

闽南网1月12日讯 (闽南网记者 梁君栋 通讯员 李殷白 陈小东) 街坊邻居本应和平共处,互相帮忙,可南安莲塘村的陈某和陈阿婆两人竟为了一堆鸭屎的问题,不顾邻居情份上演“全武行”,所幸民警及时赶到进行调解。

11日晚19时20分,家住莲塘村的陈某吃完晚饭,打算到村里去转转。一跨出门,一脚踩上一堆鸭屎,陈某好心情立马被破坏。仔细一看,陈某发现通往自己家的小路上也是满地鸭屎。自己的路被隔壁家的鸭子“污染”成这样,这以后出门不得天天踩到鸭屎?怒火上头的陈某立即来到了鸭主人——隔壁陈阿婆家理论。

陈某要求陈阿婆不准再把鸭子放出来。阿婆则称,鸭子又是人,随地大小便是很正常的,自己也管不了,而且路是公家的,陈某没有资格要求自己。坚持己见的双方发生了激烈的争吵,继而上演“全武行”。一边闻讯赶来的街坊劝解不成,赶紧报警求助。

南安市溪美派出所的民警赶往现场处理。一番调解后,陈阿婆主动表示以后将及时清理鸭屎,陈某也对自己过激的行为表示道歉,双方握手言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