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主席吴洪芹一行到平潭走访慰问
www.fjsen.com 2017-01-11 16:57:53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妇工委、省妇联办公室    我来说两句

1月9日,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洪芹赴平潭综合实验区看望慰问贫困妇女群众,了解她们生活上的困难,为她们送去关怀和慰问金。

在北厝镇跨海村,吴洪芹走访慰问了贫困妇女邹绍英,得知邹绍英家中经济状况拮据,又要独自照顾两个孩子时,吴洪芹鼓励她要坚强乐观,妇联组织将帮助她渡过难关。

在北厝镇芦山村,吴洪芹看望慰问了空巢老人丁玉梅,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叮嘱老人要坚强生活,党和政府会提供最大的帮助。在敖东镇青观顶村,吴洪芹先后看望慰问了两女结扎贫困户金梅、贫困孤儿林淑雅,为她们送去关切和慰问。

在走访过程中,吴洪芹再三叮嘱当地妇联干部要多深入妇女家庭,关心群众疾苦,多为她们解决实际困难,想方设法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让困难群众早日摆脱贫困,过上好生活。

省妇联副主席、办公室主任袁素玲,兼职副主席陈秀容一同参与慰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