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南平市妇联主席温秀美一行到挂点村慰问并与贫困户结对帮扶
www.fjsen.com 2017-01-13 16:42:22  南平妇联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月13日上午,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南平市妇联主席温秀美一行到挂点村-延平区太平镇西山村走访慰问困难妇女群众,送上“娘家人”关怀与温暖。南平市妇联副主席黄萍,延平区妇联主席、太平镇党委书记陈爱宾参加慰问。

 

温主席一行首先来到西山小学,为刚刚参加完期末考试的孩子们送去“爱心妈妈”亲手织的围巾并与他们合影留念。温主席与孩子们亲切交谈,勉励大家努力学习,嘱托村干部要加强春节期间学生安全管理,让孩子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随后,温主席一行来到王新妹等9户贫困户家中,每到一户,温主席都与她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生产生活状况和致贫原因,为她们送上慰问金共计4500元并从就学、就业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帮扶措施。市妇联9位党员干部还分别与9户贫困户结对,每位党员都为贫困户送上春节慰问金500元,大家表示将持续为她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