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子约见微信好友 没想到受到威胁 微信被转走1万元
www.fjsen.com 2016-12-15 10:49:05  詹伟志 陈灵 来源:泉州网    我来说两句

泉州网12月15日讯(记者詹伟志 陈灵 通讯员叶薪)李女士兴冲冲地与微信好友见面,没想到受到威胁,微信上被转走1万元。近日,石狮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循线追查,成功抓获江西宁都籍犯罪嫌疑人艾某,侦破这起利用微信交友实施抢劫的案件。

11月28日,李女士到石狮公安机关报案称,当日其在石狮市灵秀镇一公寓内,被一名男子威胁从微信转走1万元,同时被抢走一部手机及少量现金。

警方根据线索展开侦查,锁定江西省宁都县籍的艾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12月1日下午,嫌疑人艾某在石狮灵秀洋下被抓获归案。

经审讯,艾某对抢劫李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查,艾某混迹石狮,但无固定经济来源。11月28日,艾某通过微信“摇一摇”搜索附近的人,认识了受害人李女士。两人相约在李女士租房见面。艾某见李女士独居一室便起了歹念,威胁其从微信转账1万元至自己账户,得手后还抢走李女士的手机和少量现金。目前,犯罪嫌疑人艾某因涉嫌抢劫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拘。

警方提醒,不要轻易跟随网友外出或单身赴约,以免遭受不法侵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