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两个未成年男女当上父母 谁来抚养新生儿闹纠纷
www.fjsen.com 2016-12-15 09:58:08  陈佩珊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第79期

海西晨报讯(记者陈佩珊)小强和小晴都不满18岁,却当上了父母。当一家三口都是孩子时,问题来了。一开始,双方家长都劝小晴终止妊娠,但后来,因为小晴自身的身体原因,两家人决定让她把孩子生下来。

离开医院后,小晴在小强家坐月子。一出月子,小晴便以要赚钱养孩子为由离开了小强家。小强也整天在外吃喝玩乐。

一边是刚满月的孙女,一边是甩手不管的儿子、儿媳,小强的母亲阿琴及其奶奶阿花不得不承担起了照顾孩子的重担。在这期间,小晴的父母也是不闻不问。

勉强撑了段时间,阿琴有些吃不消。近日,她向当地妇联求助。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阿琴请求灌口镇司法所调解员给予帮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