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三明市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
www.fjsen.com 2016-12-15 10:46:01  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14日上午,三明市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全市各界妇女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妇女事业发展大计。市委书记杜源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余红胜、徐铮、朱昌贤、黄建平、王刚、游宇飞、陈炎标、陈龙德、肖明光、林斌、廖小华、张文珍、李茂胜出席会议,省妇联副主席王秋梅到会指导。市检察院领导张时贵出席会议。

杜源生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说,市妇联第十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在市委的领导下,在省妇联的精心指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妇女事业持续发展,妇女作用持续发挥,妇联工作持续提升,妇联形象持续彰显,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杜源生指出,今后五年,是在更高起点上推动三明发展的关键时期。市第九次党代会提出了“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三明”的奋斗目标,这为广大妇女施展才华、干事创业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舞台。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要把握机遇,牢记使命,奋发有为,不断谱写我市妇女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为建设更富活力更具实力更有竞争力的新三明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