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强冷空气来袭今明"冻人" 今起3天最低温不到10℃
www.fjsen.com 2016-12-15 08:49:34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强冷空气来袭今明"冻人" 今起3天最低温不到10℃

昨天经历了冷空气降温过程,昨晚全市气温继续下降,未来三天榕城夜晨气温低于10℃,明天仅6℃,福州内陆或高海拔山区或出现霜或霜冻,公众注意添衣保暖。

昨日清晨,榕城气温还有18℃左右,早起的市民都感觉不到寒冷,但冷空气已经开始影响全市,只是气温下降还有一个过程。随着市区出现降水,气温逐步下滑。午后榕城气温降到14℃左右,多数人都体会到了冷空气的滋味。气象部门提醒,昨晚强冷空气补充南下,各地气温会继续下降,今晨榕城气温在9℃左右。

由于天空放晴,明晨市区将出现此轮降温最低值,福州西部、北部高海拔乡镇最低气温可降到1~4℃,清晨会出现霜或霜冻,近期前往内陆或山区的公众要带足厚实的衣服。未来几天白天阳光充足,高温回升明显,但昼夜温差增大。

气象部门提醒公众,今明是冷空气影响最明显的时段,榕城白天气温在14℃之下,天气虽好,但寒意十足,空气干燥,大家要注意日常用火安全。预计19~20日,我省低层湿度逐渐加大,天气多云到阴,各地气温明显回升。下旬初,将有新的冷空气南下影响福建。(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