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连江一女子体验“免费洗脸” 被忽悠走3万多元钱
www.fjsen.com 2016-12-10 14:17:02  郑瑞洋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12月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郑瑞洋 通讯员 陈昕)街上所谓的“一元体验”“免费洗脸”等美容项目,靠谱吗?近日,刘女士在连江一家美容院遭遇了强迫诱导消费,幸好有关部门及时介入,帮助她追回3万多元款项。

刘女士日前在连江城区逛街时,被街头一个分发卡片的美容院工作人员忽悠,进入店内“免费洗脸”。

在洗脸过程中,工作人员诱使刘女士购买了金额为9520元的“淋巴排毒”美容套餐、7460元的美体内衣和14400元的塑形衣等产品。

接到刘女士的投诉后,连江县市场监管局行政执法大队及时介入。

经查,该美容院通过“一元体验”“免费洗脸”等方式有意隐瞒价格,诱导消费者购买美容、美体产品,为消费者开出几千元甚至上万元的账单。经过执法人员多次调解,刘女士和店方达成协议,退回3万多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