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刚开三天的新车惊现一个鼠窝 女子欲退换车遭拒绝
www.fjsen.com 2016-12-09 14:46:21  高金环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郭女士的新车检查后才发现,隔热棉已被老鼠咬烂。

  新车隔热棉被老鼠咬烂并用于做窝郭女士供图

厦门晚报讯 (文/记者高金环)花16万元买的新车,才开了三天,就发出恶臭,市民郭女士大惑不解。经过洗车店检查,结果让郭女士大感意外:车内的防火棉被老鼠咬成烂絮,老鼠甚至还在车内下了崽,臭味来自一只死掉的鼠崽。更郁闷的是,4S店居然称,这种情况不符合三包条件,无法退换车。

近日,郭女士向本报市民热线讲述了这一烦心事。

【惊讶】

空调里有只死鼠崽,恶心死了

郭女士说,她在厦门西岸中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买了一辆广本缤智,11月26日提车开回家。前面两天由于天气凉爽没开空调,没发现什么问题,第三天她开车途经翔安隧道时,她关窗开空调,没多久,车内就出现了一股难以忍受的臭味。

“是不是新车都这样?”郭女士不敢确定,她将车子开到洗车店做清洁。工作人员发现,臭味是从空调出风口发出的,再进一步检查,从车内出风口拉出来一堆黑色絮状物,最后还发现有一只老鼠幼崽死在空调格网里。

郭女士恶心不已,当即与4S店联系,并与次日上午把车开到这家4S店检查。郭女士这才知道,汽车发动机隔热棉已经被老鼠咬掉了大半。原来老鼠不仅跑进车内下崽,还咬掉隔热棉来做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