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福大一女生坠楼身亡 此前校方发现她有心理问题
www.fjsen.com 2016-12-10 14:14:22  陈木易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12月1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木易)昨日上午,一条名为“福大女生坠楼”的图文帖在网络上传播。记者向福州大学宣传部门的一位老师求证后得知,确实有一名大四女生不幸坠楼,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上述老师介绍,这名女生是该校旗山校区的一名大四学生,宁德人。昨日8点50分左右,女生在学校西二教学楼5楼坠楼。事件发生后,女生被送往医院抢救。11月初,校方发现该女生存在心理问题,并通知家长带她前往医院,当时医院方面建议住院治疗。11月25日前后,女生家长曾要求办外宿手续,并在上街的一处住房内进行陪护和治疗。昨日下午5点,记者从医院方面得到消息,该女生因抢救无效身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