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父亲过世母亲改嫁 南安洪梅14岁女孩获爱心捐助
www.fjsen.com 2016-12-09 11:45:47  赖香珠 黄俊涛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延续

每学期资助女孩1000元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洪梅中学,见到刚上初一的小月。笑容温暖,略显害羞,这是小月给记者的第一印象。

“上周末,我回家看到房子已经快建好了,爷爷奶奶再也不用担惊受怕了。”小月难掩喜悦,她说,平时她住在学校,周末才能回家看望爷爷奶奶。

“感谢这么多人帮助我们,我会努力读书,用好成绩来回报大家。”小月说,她长大后也想成为志愿者,帮助更多人。

“刚接触她时,内向、不爱说话。”陈志权告诉记者,这几个月来,他们带着小月参加志愿者活动,与她谈心,最近已经变得开朗多了。

“协会将在每个学期资助小月1000元,并在节日购买衣物、学习用品赠送给她,解决她的后顾之忧。”陈志权说,今年初以来,协会已经扶持7位贫困户学生上大学,帮助了15位孤儿,协会从去年成立至今,累计捐出资金100多万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