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蕉城小学生突发头痛救治无效死亡 副校长被停职
www.fjsen.com 2016-12-07 11:55: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12月7日讯(本网记者 叶伏国)12月6日,蕉城区教育局对外通报,该区七都镇中心小学一五年男生刘某突发头痛,后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该生具体死亡原因有待作进一步调查。

据初步了解,该男生刘某为蕉城区七都镇六都村人,寄宿在七都中心小学副校长陈某家里(蕉城区七都镇新街)。12月5日23时许,刘某突感头痛,陈某马上电话联系其父亲,并立即将其送往七都镇卫生院就诊。

23时30分左右发现刘某开始喘气,又拨打了120急救电话,23时50分左右120急救医生赶到,经抢救无效死亡。随即,陈某分别向七都派出所和区刑警队报案。

通报称,目前,蕉城区教育局已对当事人陈某作出暂停职务处理,以便接受进一步的调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