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建阳区书坊乡妇联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www.fjsen.com 2016-11-28 15:40:21  胡鹃 来源:建阳区书坊乡妇联    我来说两句
    11月25日上午,书坊乡召开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31名来自全乡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妇女代表,齐聚一堂,共话未来五年发展大计。区妇联副主席郑美玲、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此次大会。

会议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各项工作,认真规划今后五年妇女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大会审议通过了以《凝心聚力携手前行 共谱书坊发展新篇章》为主题的工作报告。会议以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出1名妇联主席、1名副主席和7名执委。

乡党委在大会上肯定了上届妇联的工作成绩,并对新一届妇联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作出新贡献,要加强妇女组织的自身建设,各单位各部门要创造出良好的外部环境,努力造就一支具有较高政治素质、文化素质和业务素质的妇女干部队伍,自觉争当党的好助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