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台六小学生家长:新教学楼让我又惊又喜
www.fjsen.com 2016-11-07 15:48:18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学生家长:新教学楼让我又惊又喜

  孩子们期待崭新的教学楼正式启用。

女儿所在的台江第六中心小学扩建我早已有所耳闻。今年10月,当新楼的真容出现在面前时,我真是又惊又喜。

我是重庆人,2006年来到福州,次年女儿出生。作为全职妈妈,孩子的教育问题是我的头等大事。前几年,女儿作为随迁子女顺利进入台六小学习。

地处闹市区,周围被居民区包围,一栋不高的教学楼,一个简易的操场,这就是当时台六小的全部。操场坑坑洼洼,上千学生在这里活动显得很拥挤,而且存在安全隐患。说实话,这样的硬件不比我老家的学校好。但台六小坚持“科技办学”的30多年间硕果累累,这让我放心地把女儿交给台六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