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永春女子轻信刷单返佣金受骗近14万 4名嫌犯落网
www.fjsen.com 2016-11-03 10:27:18  谢宜萱 吕斯达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轻信刷单返佣金 女子受骗近14万

警方追踪两月 4名嫌犯落网

本报讯 (记者 谢宜萱 吕斯达 通讯员 杨秋萍)近日,永春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以“网络刷单返还佣金”进行诈骗的犯罪团伙,抓获诈骗嫌疑人4名,缴获大量作案工具,破获这起涉案近14万元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件。

8月25日上午,永春县东关镇东美村村民李某琴报案称:8月21日—25日期间,她在家中上网被人以“网络刷单返还佣金”的形式,骗走人民币13.915万元。接警后,永春警方介入侦查,经过近两个月的循线追踪,专案组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掌握该诈骗团伙的人员结构及资金流向。

10月25日,抓捕时机成熟,民警兵分四组,分别在永春县某酒店抓获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吕某,在南安市蓬华镇抓获陈某、陈某明、洪某,缴获手机、银行卡、电脑、网银U盾等作案工具。

经审查,4名犯罪嫌疑人对于今年8月21日—25日期间,以“网络兼职刷单可赚取5%佣金”的形式诈骗被害人李某琴13.915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