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黑店整容打玻尿酸隆鼻 惠安女子右眼失明左手麻木
www.fjsen.com 2016-11-03 10:25:22  郭晓冰 龚翠玲 庄丽祥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黑店整容 打玻尿酸隆鼻 女子右眼失明左手麻木

打玻尿酸隆鼻的无证美容院属于非法行医,丰泽区卫监所介入调查

  昨日下午,该美容机构大门紧闭

■东南早报记者 郭晓冰 龚翠玲 庄丽祥 文/图

打玻尿酸隆鼻,却使得右眼失明左手麻木,这是近日惠安陈女士的悲惨遭遇。到底是怎么回事?

原来在10月19日,陈女士经介绍到泉州市区宝珊花园一家美容机构(这家机构的微信宣传材料中,店名是“源宸香港国际抗衰中心”)打玻尿酸隆鼻,没想到针打到一半就出现不适,之后陷入昏迷便被送往医院。据了解,目前丰泽区卫生监督所已经介入调查。

经过

右眼失明左手麻木 都是玻尿酸惹的祸?

陈女士今年30岁,还是单身。这一针玻尿酸让她右眼失明左手麻木。

经抢救,目前陈女士已脱离生命危险。陈女士表示,去年她经常到市区津淮街一家叫“颜工坊”的美容机构做护理。去年10月,店长王某告诉她,宝珊花园内有一家美容机构,可以通过打玻尿酸帮人隆鼻。听王某说效果很好,而且原价6980元,秒杀价只要1980元。陈女士一冲动就交了钱。

因为担心会有风险,陈女士一直拖着没去打。今年10月19日,王某再次催促她,她这才跟着王某去了宝珊花园内的这家美容机构。在得知没法抵其他项目,钱也退不了后,陈女士接受了玻尿酸注射。可打了一半鼻子就很痛,陈女士说当时自己有说痛,可是对方并没停下来,打完就感觉右眼像没睁开一样,躺一会儿后,便觉得自己的左手一直发凉。

很快,陈女士陷入昏迷,她依稀记得是王某和给她打针的医师将她送到医院。

陈女士的姐姐介绍,10月19日晚上7点多,她突然接到电话,说妹妹出车祸了人已经昏迷。因觉得妹妹的伤有蹊跷,便向交警和后渚边防派出所报案。民警调取了妹妹当天在医院急诊时的监控,才发现妹妹是19日下午4点多被送到医院的,并不是出车祸,而是鼻梁处被注射了玻尿酸,出现脑栓塞。

据了解,陈女士出事后,一名姓代的男子自称代表宝珊花园那家美容机构,和家人联系赔偿事宜。陈女士入院以来,对方陆续有支付费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