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男子生日宴介绍女友 散场时“情侣”因钱打起来
www.fjsen.com 2016-11-02 11:19:54  林天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天真 通讯员 张绍澎)生日宴会上,他喝完酒,公开向同事们介绍了自己的“新女友”。这本是好事。可在散场时,这对“情侣”却打了起来,这是怎么回事?

昨日上午,27岁的贵州人何某酒醒后才说,这“女友”是租来的,两人为出场费的问题起了冲突。经过晋江磁灶派出所民警调解,何某支付给对方400元,达成和解。

何某在晋江磁灶龟山工业区一家工厂上班,此前一直没有女友。前日是他的生日,前晚7时许,他邀请了四五名同事,一起到附近一家饭店吃饭。

吃了半小时左右,来了一名妙龄女子,25岁的安溪女子李某。吃饭时,李某对何某不错,同事要向何某敬酒时,李某经常替他喝。喝了一段时间后,何某有点喝多了,一时兴起,就跟同事们宣布,李某是自己新交往的女朋友。李某听了,好像有点不高兴,但并没有否认。

不料,当晚10时许,宴会散场,同事们都离开后,两人竟吵了起来。李某直接动手,抓破了何某的衣服,还把何某的脖子抓出血痕来。何某也不怜香惜玉,直接狠狠踢了李某的肚子一脚。新情侣不是应该甜甜蜜蜜的吗,这是怎么回事?

饭店工作人员发现后,报了警。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两人都喝多了,神志不是很清醒,就先将两人送到医院醒酒。

昨日上午9时许,酒醒后,两人被传唤到派出所。原来,何某请吃饭前,为了撑场面,就联系之前在陌陌上认识的女网友李某,请她来参加宴会,并问能不能替他喝些酒。李某同意了,但要求何某出300元的出场费才行。何某虽然有点嫌贵,但还是答应了。

席间,何某没经过李某同意,就公开宣称她是自己的女友,这跟一开始说的不符。于是,散席后,李某要求何某多支付当“女友”的租金300元,一共600元。何某见状,就说加价也行,但要第二天才能一起给。看到何某要赖账,李某很生气,两人才起了冲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