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邵武市妇联开展“巾帼文明岗”检查
www.fjsen.com 2016-11-02 14:59:22  刘建飞 来源:邵武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10月25-27日,邵武市妇联主席黄春英等到检察院综合服务窗口、国税计征科、地税办税大厅等30多个“巾帼文明岗”检查。此次检查旨在提升“巾帼文明岗”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品牌化水平,进一步推动邵武市“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水平 。

检查组对各“巾帼文明岗”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今后的打算和计划等创建创建活动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组还核查了各“巾帼文明岗”是否符合全国、省、地区、县(市)级建岗条件,有哪些新发展;建岗以来取得 的经济效益、人才效益和社会效益;是否从本行业、本系统、本岗位出发制定任命形势发展需要的创建目标、措施,有严格的管理、监督机制和完善丰富的创建资料及先进的档案管理制度;在岗位建设方面有哪些新经验、新成效,是否有自己的创建品牌,在本行业、本系统中有何先进性、示范性;是否发生违法、违纪、责任事故及被群众投诉等现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