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莆田:5岁哥哥晚上不睡觉带弟弟“出逃” 吓坏奶奶了
www.fjsen.com 2016-10-26 10:42:26  黄毅娴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莆田10月26日讯(通讯员 黄毅娴)10月25日,莆田荔城区拱辰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赤溪旧桥头发现2名迷路小孩。接警后,民警詹智龙立即赶赴现场了解情况,得知是5岁哥哥带着2岁弟弟在街上乱逛。

现场,民警耐心安慰及询问,均无法从孩子口中了解到其家庭住址及父母联系方式。当时正值凌晨0时40分,民警于是一方面安排辅警将小孩带回所里,买零食安慰他们,哄他们入睡;另一方面,在附近走访,但均无有效信息。直至当天凌晨3时左右,拱辰派出所接群众王某报警,称自己的两个外甥失踪了。

民警詹智龙马上核实情况,证实报警人王某为两小孩的舅舅。经了解,原来是调皮的哥哥不喜欢睡觉,趁奶奶入睡后,偷偷带着弟弟出门玩耍。半夜,奶奶起夜,发现两个小孩子同时不见了,吓坏了,连忙叫孩子的舅舅到派出所报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