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鼓楼区妇联举办“悦读暖家”暨读书月活动
www.fjsen.com 2016-10-25 16:14:47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为了进一步在全社会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风尚,推进阅读走进家庭,构建和谐亲子关系,10月22日晚,鼓楼区妇联联合鼓楼区委文明办、福建少年儿童出版社、福州新华书店等单位在海峡悦读学堂举办“悦读暖家”暨读书月活动。福州晚报小记者团员、鼓二小萤火虫故事家族的家长和同学及桂文亚老师福州粉丝团的粉丝们等1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开展小读者朗诵体验、阅读推广、作家分享、读书交流、现场互动等环节,让孩子和家长们感受到阅读的快乐。活动现场邀请了台湾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桂文亚老师与现场的读者们一起分享了她的创作、读书心得。桂文亚老师满怀深情地分享了自己创作的儿童文学作品,真情厚意感染全场,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活动中,现场通过福州晚报小记者团的小记者及桂文亚老师的小粉丝们与嘉宾互动的方式,让在场的家长和同学们深刻体会了阅读不仅可以增长知识,帮助孩子健康成长,同时也能促进亲子情感交流,促进家庭幸福和谐。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