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观察 > 正文
恋爱培训班靠谱吗
www.fjsen.com 2016-10-18 14:50:29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挽救婚姻的需求者多为女性

记者走访的另一家情感服务公司创始人Joney最初也是PUA玩家,在他看来,PUA的核心是男性个人价值的提升,技巧只是辅助。他介绍说,在国外的PUA人群大多都有专业性很强的本职工作,比如医生和律师。

Joney出身军人家庭,本人也是2008年开始接触PUA,此后开设恋爱培训班课程,2012年被当地一家都市媒体报道,名声鹊起的同时给他带来了众多竞争对手,此后他开始转型。

Joney说PUA偏重的是处理短期关系,而他目前提供的服务是辅导客户如何争取一段长期关系或是如何维护一段长期关系,在他公司的订单中有关婚姻挽救类的订单占比在50%以上,而其中大多是女性客户前来寻求帮助。

据其介绍,他的公司引进了一家美国婚姻家庭研究室的行为特征分析模型,当客户来寻求帮助时,会首先使用这个系统对其双方进行分析。

Joney以一位遭受家暴的女性客户来寻求帮助为例,公司会使用该模型为其丈夫进行行为特征分析,并出具一份几十页的评估报告,从中能找出其丈夫的弱特质。

“展现出来的弱特质就是一个切入点。”Joney说,一般实施暴力的人很容易反悔,当他跪下来请求女性原谅时,女性除了原谅或不原谅的选择外,还要利用这个时机“深挖他为什么使用暴力”。

然后Joney可能会用布局法。他举例,他曾经在一个比较偏僻的空间请男演员向女演员实施暴力,实施暴力的原因与女客户挖出来的丈夫实施暴力原因类似。而女客户与其丈夫是“恰巧”经过的路人。“首先让他看一下打人的人是什么样子?”Joney解释。最后一步是设置共谋,让女客户带着丈夫一起帮助这位女士,阻止男士施暴。

“一般有了这个经历后,施暴丈夫再次施暴时就会想起曾经经历的这件事,他便会有效地控制自己的情绪。”Joney说:“这就是形象映射。”

但Joney告知,这种方式一般只适用于家暴初期,如果是长期家暴家庭,他一般会直接介绍相关律师给女客户,让其最大程度地维护自己的权益。

而对于以上步骤的收费从3000元到1万元、5万元或者十几万元不等,视案例情况及客户想要达到的效果不同而收费。Joney告诉记者,案例的成功率大约在70%左右。

Joney说,由于全国客户相关需求越来越多,于是公司的扩张速度也超出他的预期,他目前位于成都高新技术开发区的办公室不久后就会搬至成都最大的集购物、娱乐、写字楼一体的环球中心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