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主席吴洪芹在厦门慰问台风受灾困难妇女
www.fjsen.com 2016-10-11 17:03:54   来源:厦门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妇联一直都在你身边。”在翔安区新圩镇古宅村,吴洪芹握着村民陈齐的手说,“有困难可以找妇联,找村妇代会主任,把她当您的女儿说说心里话”。64岁的陈齐,如今与上五年级的小孙女相依为命,平时靠400元低保以及陈齐打零工维持生活。儿子去世了,儿媳也跑了,祖孙俩的生活很艰难。台风“莫兰蒂”让这个家庭雪上加霜——屋顶被掀,厨房浸水,就连家中重要资产稻谷都泡了水,至今还不能使用。面对这样的家庭,吴洪芹主席立刻帮着想起了办法:“孙女在上学,咱们妇联的‘春蕾计划’可以帮上忙。”送上5000元慰问金的同时,吴洪芹还不断地叮嘱各级妇联要主动帮助祖孙俩,帮助陈齐“好好培养小孙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