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2名初三女生结伴离家9天未归 手机已无法接通
www.fjsen.com 2016-10-10 09:05:08  吴臻 来源:海峡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小小”家人贴出的寻人启事

  “小小”家人贴出的寻人启事

这几天,一条寻人启事在朋友圈刷屏。两个女生,10月1日结伴从福州上街的家中出门游玩,随后失联。爸妈们发疯一般寻找女儿的下落,在朋友圈、到街上贴寻人启事,呼唤两个女孩回家。

“小小(化名)是个挺乖的孩子,怎么出趟门就失联了呢?”小小的父亲马先生说,他是重庆人,来福州工作14年了。女儿小小正读初三,1日晚7时许,她和同班的同学欢欢(化名)、七七(化名),一同从暂住的上街美岐新村出门。“出门前,小小说她一会就回来。”马先生说,等到晚上12点,小小依旧没回家。第二天,马先生联系上欢欢和七七的家长,发现1日当天,三个孩子走到岐安小学附近时分开了,七七当晚就回家了,欢欢和小小则不知所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