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子运沙进小区 被同行男子铲断右手拇指指筋
www.fjsen.com 2016-10-09 11:39:17  徐文宇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女子运沙进小区 被同行男子铲断右手拇指指筋

  男子殴打杨女士。网友供图

福州晚报10月9日讯(记者 徐文宇)昨日上午10时许,福州高新区南屿镇一新楼盘,一对夫妻给装修业主运沙进小区,被另一卖沙男子持铁锹殴打,女子右手拇指指筋被铲断。

昨日下午,记者在医院见到了接受治疗的杨女士,她浑身多处流血,右手拇指受伤严重,医生初步诊断指筋已经断裂。杨女士告诉记者,昨日上午10时许,她和丈夫给小区业主送沙子,在小区内部碰到同样是卖沙子的男子游某,游某过来辱骂,双方拉扯到小区门外,游某用铁锹对着她猛铲。杨女士告诉记者,之前游某曾警告他们,不许在该小区卖沙。

昨日下午,记者致电高新区警方,警方表示案件正在调查,不便透露具体情况。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