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南平市妇联领导走访慰问本会离退休干部和结对空巢老人
www.fjsen.com 2016-10-08 11:17:47   来源:南平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重阳节前夕,南平市妇联主席温秀美、副主席王瑛带着市妇联办公室主任走访慰问本会离退休干部和结对空巢老人,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 

每到一位离退休老大姐家中,温主席同老大姐拉家常,了解她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代表市妇联全体干部向她们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祝愿她们健康长寿。老大姐们对市妇联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

“老人家,我们来看您啦!您今年高寿?”。在市妇联结对的社区空巢老人曾钟煜家,温主席与老人家亲切地交谈。今年80岁的老人,是市妇联2012年底与其结成关爱对子。多年来,每逢重要节日,市妇联领导都来看望老人,关心老人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为老人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