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和家人争吵后女子欲跳下17楼 众人苦劝4小时劝下
www.fjsen.com 2016-10-06 11:11:05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和家人争吵后女子欲跳下17楼 众人苦劝4小时劝下

  女子爬上小区楼顶与众人僵持数小时。

福州晚报10月6日讯(记者 林春长文/摄)昨日下午,仓山区冠浦路福晟钱隆金山小区内,伴随着激烈的吵架声,住在小区5号楼的一名女子情绪激动,爬上楼顶露台欲轻生。经过公安、消防、小区物管、女子家人4个多小时的劝说,女子终于被劝下。

昨日下午4时,记者在福晟钱隆金山小区看到,一名身穿暗色衣服的女子坐在5号楼顶露台边缘,民警、消防员、物管人员和女子家属站在楼下不断对她进行劝说,可女子似乎听不进去,情绪十分激动,并禁止任何人爬上露台靠近她。120救护车和医务人员,也在5号楼下面待命。

“这名女子下午2点多就爬上去了,已经僵持了数个小时,就是不下来。”现场一名小区物管人员介绍,物管人员发现情况后及时到场进行劝导,女子根本听不进去,紧接着民警、消防员也来了,女子家人也到场。大家费尽口舌劝说,但这名女子一直僵持着。为了避免刺激她的情绪,救援人员只好让她的家属耐心与她沟通。

小区居民表示,这名女子就住在5号楼,疑因家庭矛盾和家人发生争吵后,一时想不开爬上了17层高楼的楼顶露台欲跳楼。

最终,经过4个多小时的沟通,女子昨日傍晚6时许被劝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