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福建漳州一“滴滴”女司机遭勒死抛尸江中 警方12小时破案
www.fjsen.com 2016-09-30 08:41:17  肖和勇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福州9月29日电(肖和勇)福建漳州一名20岁女子用“滴滴快车”手机软件接触一名当地男子时,惨遭勒死后被抛尸江中。当地警方12小时内侦破此案,目前死者遗体已找到。

福建漳州市龙文区公安分局微信公众号“龙文公安”29日发布消息,介绍这起颇为离奇的命案。28日上午,警方接到当地市民邱某琴报案称,其妹妹邱惠某失踪2天后,车子在龙文区一小区门口被找到。此间,邱惠某本人的微信还有被他人“使用”的诡异动态。

龙文区公安分局调集多部门警力展开合成侦查,很快锁定漳州龙海市31岁男子张某明,认为其具有重大作案嫌疑。29日凌晨2时许,当地警方在厦门集美区一出租房内将其抓获。

微信公众号“龙文公安”披露,经过审查,嫌疑人张某明供述称,其因负债累累,事先准备电棍、透明胶带和电线等作案工具,通过“滴滴快车”手机软件约到邱惠某的专车,并伺机将邱惠某捆绑挟持,用电线将其勒死,后抛尸到九龙江中,并劫走邱惠某随身携带的现金、手机等物。张某明在杀害邱惠某之后,还用邱惠某的手机给其姐姐邱某琴发微信,让其不要找她,以此迷惑死者家属和逃避打击。

29日上午8时许,警方在九龙江漳州下乌码头附近找到一具尸体,确认为邱惠某。警方披露,死者是漳州龙海市人,年仅20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