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妇联召开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www.fjsen.com 2016-09-29 10:26:51   来源:福州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日前,市妇联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妇联机关各部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市妇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谢力红主持。

首先,会议通报近期市纪委处理的市有关单位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不力的典型案例,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各部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分别发言,汇报今年以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做法,同时查找廉政风险点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会上,纪检组长谢力红围绕各部室汇报的每个廉政风险点进行了详细分析,要求各部室要针对风险点,加强具体措施防控,堵漏洞,强化制度保障,进一步加强市妇联党风廉政风险点防控工作。同时部署了“中秋”“国庆”期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清廉过节的工作,并就如何深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做合格党员。二要讲政治、讲纪律、守规矩。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道德高线和纪律底线。三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各负其责,各司其职,狠抓首要责任和全面责任,管好自家人,守好自家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