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专题 > 巾帼心向党 > 正文
省妇联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www.fjsen.com 2016-08-26 15:27:50   来源:省妇联机关党委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意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内容,7月26日,省妇联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省纪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组常务副组长林辉同志主讲。省妇联在家领导,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员干部职工约100人参加。

会上,林辉副组长以“追求高标准底线不逾越”为主题,紧盯“六项纪律”,从学准则明方向、学条例知底线、纪在法前纪在身边、忠诚履职勇于当责等方面,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逐条进行解读。解读过程中,林辉副组长以他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的丰富经验,结合群团系统发生的一些党员干部违纪案例,警示党员干部自觉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时刻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使与会同志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这场辅导报告知识性、针对性、指导性很强,听了之后感到很“解渴”、很“给力”。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