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仙游7岁男童台风天走失 热心网友提供线索当晚被寻回
www.fjsen.com 2016-09-28 10:26:38  柳烨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家属将孩子带到派出所感谢民警的帮助

相关新闻:

《仙游7岁男童今早走失 身穿花纹短衬衫蓝色长裤》

东南网莆田9月27日讯(本网记者 柳烨 )9月27日台风“鲇鱼”登陆前夕,有网友向东南网“网络求真”栏目反映,称当天上午10点左右,一名7岁男童在仙游鲤南中心小学附近走失。东南网对此进行了报道。当晚,东南网记者从仙游县鲤南派出所了解到,晚上七点左右,家属在仙游天博广场找到了走失的孩子。

据悉,发现孩子走失后,母亲黄女士及时报警,派出所民警也紧急帮忙调取监控寻找。黄女士告诉东南网记者,孩子走失时,上身穿不同颜色的花纹短袖衣服,下着蓝色长裤,脚穿红色拖鞋。当晚,有网友发现该男童后,第一时间与其家属联系。最终,孩子在仙游天博广场被找到。

孩子找到后,除了感谢热心网友,家属还将孩子带到派出所感谢民警的帮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