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卡里的钱不翼而飞 厦门熊孩子“盗刷”两万充手游
www.fjsen.com 2016-09-12 09:17:08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真相:网游账号里找到充值记录

中午时分,阿倩的儿子放学回家,民警吕志鹏决定去阿倩家一趟。阿倩让儿子交出了这部智能手机,民警打开手机里的这款网络游戏,登录游戏账号,果然找到了充值记录。

从8月中旬开始,阿倩的儿子一共在游戏里充值了20000多元,充值金额、时间都能和阿倩信用卡账单“流水”对上——谜题终于解开了。除了阿倩已经发现的13000多元,还有10000多元的信用卡消费,阿倩并未发现。

据吕志鹏了解,阿倩儿子暑假的时候买了一部智能手机,将阿倩的信用卡绑定了这部手机,每次消费都用验证码来交易。阿倩儿子甚至利用大笔的金额,把游戏账号充到了最高等级的“VIP7”,而作为卡主的阿倩,却一直被蒙在鼓里。

真相大白之后,阿倩决定不报警了,由她自己处理这件事。本报记者 程午鹏 通讯员 思公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