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蕉城区妇联举办“巾帼科技致富”培训班
www.fjsen.com 2016-09-09 15:27:26  佚名 来源:宁德妇联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妇联网消息 为进一步适应经济发展信息化需求,帮助广大农村妇女学习电子商务知识,学会运用电子商务平台、微信平台进行网上交易,增收致富,缓解农产品的“卖难”问题,促进农村经济发展以及特色农产品的网络经营效益。9月7日,由宁德市妇联主办,蕉城区妇联承办的“巾帼科技致富”培训电子商务专场在赤溪镇开班,来自农村致富女能手、精准扶贫户、各村妇女干部等5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现场,来自宁德师范学院经济管理系的徐贵登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传授互联网+背景及电子商务发展;互联网络赚钱的常见方法;网络销售、农村淘宝、微信等平台的产品销售、营销技巧等。特别讲解如何运用智能手机开微店,如何在淘宝、天猫平台拥有自已的网店,如何在自己的网店销售赤溪镇的特色农产品花生、火龙果、红糖等如何选择快递公司、如何减少农产品网销的风险。参会的女同胞纷纷表示听后脑洞大开,受益匪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