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连城县妇联召开 “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第二专题学习
www.fjsen.com 2016-09-09 15:23:09   来源:连城县妇联    我来说两句

  9月3日,我会支部召开围绕“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主题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会上强调:纪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完成党的任务的保证。党面临的形势越复杂、肩负的任务越艰巨,就越要加强纪律建设,越要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于保持和增强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妇联系统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切实把党的主张转化为广大妇女的自觉追求和实际行动,团结凝聚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夯实党执政的妇女群众基础,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深刻认识加强纪律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