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昨日厦门一公交车刮擦电动车 女骑手不幸殒命
www.fjsen.com 2016-08-19 16:07:26  刘承烺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1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刘承烺 实习生杜瑜文/图)从8月16日开始,厦门警方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电动自行车违法专项整治行动,大力整治电动自行车尤其是超标电动车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仅一天时间,厦门岛内就查扣电动自行车722辆。警方整治的初衷,也是因为电动车违法行驶所带来的交通安全隐患。

然而,当整治行动还在如火如荼进行时,昨天早上8点多,金尚路岐山北路十字路口附近,又发生一起电动车与公交车刮擦,导致骑车女子当场身亡的交通事故。

据路过的市民颜女士回忆,在8点30分左右,一辆往林后方向正常行驶的134路公交车,在翠湖庄园门口与一辆电动车发生刮擦。“当时都没什么声音,看到公交车紧急停车,旁边有人大喊‘撞车了!’我才知道出事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