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泉州市区一女子房门反锁贴胶布 被发现时已身亡
www.fjsen.com 2016-08-18 11:31:37  黄晓蓉 王金淼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1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黄晓蓉 王金淼 见习记者 赖志昌 通讯员 林隆华)昨日上午10点多,开锁匠吴师傅接到电话后,来到泉州市区国际华城小区1号楼10层。

要开锁的房间外,站着民警、房东和6名家属。吴师傅用工具撬开第一道铁门,再用身子抵着第二道反锁的木门,准备撬锁时却感觉门缝里飘来一股冷气,于是从包里拿出一张硬纸板,在门缝里转了一圈,发现里面黏上胶布。顿时,他心里明白了几分,不愿再开这个门,让家属自己踹门。

一名家属一脚把门踹开,映入眼帘的,是一名平躺在床上的女子,身子已经冰凉。经查,女子姓赵,32岁,湖北人。

“好几天都不见她了。”同一楼一名租户称,平时和赵某往来不多,经常看她进出。现场知情者透露,赵某租住这里两年多,老家有个8岁的孩子,平时待人很不错,人很老实。听她父母讲,前两天,赵某曾给在湖北荆门的父亲汇去1万多元,寄了一包衣服回老家,但在电话里嘱咐不能打开,还说了些莫名其妙的话,此后,赵某的两个手机虽然打得通,但一直没人接,家人非常担心,昨日上午急忙赶到泉州,却没想到,看到最不愿看到的一幕。

丰泽派出所民警称,赵某的房间密封,房内还发现一盆已燃尽的木炭,经法医检查,已初步排除他杀,家属对赵某死亡无异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