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怀疑女友从事不正当交易 男子看见按摩店就报警
www.fjsen.com 2016-08-17 11:33:27  程午鹏 来源: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日报讯(记者 程午鹏 实习生 白挺秀 通讯员 厦公宣)186次拨打110和派出所值班电话,辱骂民警、扬言要炸公安分局……这名男子谎报警情、骚扰110的行为,已经违法。

昨日,市公安局通报称,2个月来,已对78个恶意骚扰110的电话号码进行警告,8名骚扰110、谎报警情的嫌疑人被行政拘留。警方还通报了典型案例。

发现女友卖淫 见着按摩店就报警

今年8月12日,一名男子打进同安公安分局值班电话,说他多次举报祥平、新民派出所辖区的卖淫窝点,但这两个派出所都没处理,如果再不处理,他就要买炸药去炸同安公安分局,他还特意强调,要在白天人多的时候“动手”。

此前,该男子多次拨打110报警,说同安、湖里等地的按摩店涉及卖淫,民警出警到场却未发现,想让他在现场指认或到派出所说明情况,他不肯露面,还打进派出所和公安分局值班电话,辱骂民警之余,还称民警和警方领导与按摩店“勾结”。

一个月前,市公安局警务督查支队和禾山派出所已对此展开调查。一方面,警务督查支队调查了祥平、新民派出所的民警,从执法记录仪的视频和出警记录,确认民警现场的调查反馈属实;另一方面,查证该男子姓吴,33岁,安徽人,住在同安西柯镇,从事司机职业。

8月13日,吴某被警方抓获。审查中,吴某“义正言辞”说自己为警察提供了明确的线索,但却无法提供有效证据;民警随后打开通话录音,播放了吴某辱骂民警的声音,吴某无从辩驳。

根据吴某的说法,2003年他来厦门工作,结识一名漂亮的女友。交往不久后,他发现女友在一家按摩店里卖淫,他到店里劝对方“改邪归正”,却遭店内人员的奚落,把他赶了出来。从此之后,吴某一旦认为哪家按摩店有卖淫的可能,就打110报警,按摩店没关门,他就主观地认为民警没出警或者与按摩店“勾结”。

据民警介绍,吴某试图通过不断的报警和投诉,发泄感情受挫以来的不满。据警方统计,吴某从2013年开始,一共拨打110和派出所电话186次,多次谎报警情,甚至恐吓公安局。吴某还曾在福州、泉州等地,用类似的方式骚扰当地110。

目前,吴某因扰乱单位办公秩序,被处以治安拘留10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