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儿子逼迫80岁老母亲贩毒 此前因为贩毒已4次被判刑
www.fjsen.com 2016-08-16 15:29:13  朱俊博 来源:厦门晚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厦门晚报讯 (记者 朱俊博 通讯员蔡毅坚)昨日,记者从殿前警方获悉,逼迫80岁老母亲贩毒的林某南已被抓获。

8月9日下午,殿前警方在同安西柯抓获涉嫌贩毒的陈阿婆(详见本报8月11日A10版),陈阿婆说,她有4个儿子,她是受三儿子逼迫才贩毒。警方掌握到其三儿子林某南的涉毒情况后,开始实施抓捕。

林某南租住在离陈阿婆小卖部不远处的一栋出租屋内,他隔三差五才回来一次,没有规律,民警于是在现场蹲守。

8月11日晚,民警发现出租屋内虽未亮灯,但外面挂锁没锁,猜想林某南很可能躲在里面。民警敲门,无人应答,随后找房东拿来备用钥匙,但仍打不开。于是,民警请来林某南的大哥,在门外叫他开门,但半个多小时过去,林某南仍不开门。最后民警请来锁匠,这才将门打开,但客厅和卧室没人,民警往里走,发现卧室卫生间的门紧闭。锁匠将锁撬开后,民警看到了躲在里面的林某南,他的手里还拿着注射针。

在卫生间的马桶内,民警找到了林某南丢弃但未被水冲走的手机,还从房间搜出一个用于吸食冰毒的冰壶。

经过讯问,林某南供述了把毒品交给老母亲,由母亲出货自己收钱的犯罪事实。记者了解到,林某南前科累累,2004年以来因贩毒已4次被判刑,今年4月才从监狱刑满释放。由于林某南是8月9日贩毒案件的主谋和共犯,目前他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