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品书香人生,做智慧女性
www.fjsen.com 2016-08-17 16:32:23   来源:省国资委妇委会    我来说两句

——走进“国资书香 智慧女性”读书会活动

8月11日下午,省国资委机关党委、妇委会在大梦书屋联合举办 “国资书香智慧女性”读书会活动。委机关20多位妇女干部职工共品书香,分享阅读的快乐。

“善良是挂在心底里的一轮清澈的明月,它照亮的,是一个人精神的天空。”读书会上,大家推荐了各自喜爱的好书,并现场美文朗诵,分享精彩片断。泰戈尔的《睡乡》、林清玄的《人生有味是清欢》、白岩松的《白说》、毕淑敏的《愿你与这世界温暖相拥》、《中国著名女性人生谈》等等。省国资委副巡视员林方琦寄语全体妇女干部职工如何做好一名自信美丽的职场女性。随着大家交流读书心得和感悟,活动现场精彩纷呈,气氛活泼热烈而又充满温情,充分展现了国资委妇女干部职工积极乐观、自信坚强的智慧风采。

通过读书会的共享和交流,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阅读的乐趣和书本的魅力,在生活中要多读书、读好书,以书为友,以书为伴,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常态,在不断的学习中提升素养、陶冶情操,积极为推进国资监管和国有企业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才干。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