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惠安一对夫妻吵架妻子报警 丈夫竟然醉驾被刑拘
www.fjsen.com 2016-07-27 10:52: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2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张凯航 通讯员 陈小川 何凯)

时间:前晚

地点:惠安东岭镇

剧情梗概:看着被民警带走的丈夫,张女士一脸懵圈,这可不是她想要的结局啊!

张女士是惠安东岭镇前林村人,丈夫陈某是山霞镇人。几天前,夫妻俩因琐事吵架,张女士一气之下回到娘家。

24日下午5点多,陈某来到东岭镇,准备接人。没想到,双方却再次发生激烈争吵,张女士情急之下报警求助,称丈夫纠缠不清。

东岭派出所民警随即赶来,为调解纠纷,便先行安抚双方情绪,却发现陈某满身酒气,情绪激动,言语不清。

“你是怎么来东岭的?”民警问。

“骑摩托车!”陈某答。

民警一听,随即将夫妻俩带回派出所。陈某这才交代,因夫妻矛盾借酒浇愁,酒后失去理智,急迫想接回妻子,便骑车来东岭。

经检查,陈某血液中酒精含量239.9mg/100ml,已达醉驾标准。前晚,他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