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厦门一任性女子与男友吵架 赌气驾车连撞六辆车
www.fjsen.com 2016-07-23 16:13:25   来源:海西晨报    我来说两句

因感情纠纷,女子开着男友的车在停车场里连撞6车。去年9月26日,发生在白鹭洲天天渔港餐厅门口停车场的这场闹剧很多人仍记忆犹新。近日,肇事女子陈某因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6个月,缓刑2年。

2015年9月26日21时许,因情感纠纷,陈某和其男友吵了一架。随后,陈某坐上男友的车,点火启动,采取加速前进、倒车、再前进的方式故意来回冲撞停车场内的其他6辆车,直至车辆安全气囊弹出,陈某才下车离开现场。案发后,陈某男友代其赔偿6辆车损失合计38万余元,获得各被害人的谅解。

思明法院审理认为,陈某为泄私愤而在公共场所驾驶机动车故意冲撞其他车辆,造成他人财物损失人民币25万元,其行为已构成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