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四胞胎宝宝排排睡萌化人心
www.fjsen.com 2016-07-20 17:10:27 来源:国际在线    我来说两句

  加拿大夫妻5月喜获同卵四胞胎,她们被打扮成兔宝宝拍照。(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5日报道,加拿大亚伯达省一对年轻夫妇于5月剖腹产喜得四胞胎女儿。她们是自然孕育的同卵四胞胎,概率仅有1500万分之一。日前,已经两个月大的四胞胎姐妹拍摄了一组排排睡的写真集,温馨十足,萌化人心。 

摄影师琼斯(Cassandra Jones)表示这是自己拍摄过的第一对四胞胎。她表示,小家伙在拍摄过程中都很安静,连眼皮都没有抬一下。拍摄出来的照片非常温馨,四个小家伙在照片中排成一排,睡得非常香甜,如天使一般。

22岁的博萨妮·韦布(Bethani Webb)和23岁的丈夫提姆·韦布(Tim Webb)结婚三个月后发现怀了孕。在做超声检查时意外发现怀的是四胞胎。夫妻二人当时都感到非常惊讶,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据专家表示,自然孕育出同卵四胞胎的概率仅有1500万分之一,其中自然孕育的异卵四胞胎的概率为72.9万分之一。

据悉,四个小宝宝Abigail、Emily、Grace和McKayla出生时体重都在3磅至4磅(约2.7斤至3.6斤)之间。虽然是早产多胞胎婴儿,但是四姐妹的身体状况很好,出生后却没有出现任何并发症。

虽然未来的抚养费会是一大头痛的事情,比如小家伙们一天的纸尿片就要用掉48片。但是韦布夫妇已经准备好迎接挑战。(米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