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龙文区一女子因家庭琐事欲跳江 民警寻找并劝回
www.fjsen.com 2016-07-14 16:55:24  邹挺毅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夫妻因琐事吵架很正常,但万万不可一言不合就要寻短见,这样不但伤了感情,还会给别人添麻烦。7月13日,龙文公安分局蓝田派出所民警寻找并劝回一个欲跳江的女子。

当日上午7时左右,民警接到汪某的求助电话,声称其妻陈某想跳江寻死,他在外地上班,无法及时赶回,请求民警去救陈某。民警立即赶往汪某家,但没看到陈某。于是民警加派警力在附近江边搜寻,始终不见该女子。10多分钟后,附近居民报警,称步文镇东坂村江边有一个女子似要跳江寻死。民警赶到现场,只见陈某独自坐在江边,痛哭失声称要跳江。为避免陈某情绪过于激动,一组民警在陈某周围与她对话,分散其注意力,另一组民警悄悄靠近其身边,防止她跳江。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耐心劝导和沟通,陈某情绪逐渐稳定,民警迅速将她转移至安全地带,后通知其家属过来安抚。

原来,7月12日晚,陈某和丈夫在电话聊天时,因一件琐事发生吵架,陈某当夜一宿未睡,13日一早一时想不开欲寻短见,并给丈夫发短信说不想活了,要去跳江。当时汪某正在华安上班,无法及时赶回,才向派出所民警求助。(记者邹挺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