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女子因男友手机里一条暧昧短信 烧了男友租住房子
www.fjsen.com 2016-06-27 12:23:29  詹程开 来源:钱江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40多岁的吴某为了现在的男朋友,几年前和自己的老公离了婚,吴某以为自己找到了真爱,为了和男朋友在一起,她不惜与全世界为敌。

谁知道,男朋友手机里传来的一条暧昧短信让她的世界瞬间崩塌,在愤怒和绝望中,她一把火把男朋友租住的房子给烧了。

目前,吴某因涉嫌放火罪被临安市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吴某今年40多岁,租住在临安的一家旅馆里。几年前为了现在的男友夏某,她跟老公离了婚。夏某在临安也有租房,不过,平时也常常会跟吴某住在一起。

5月22日上午6点多,吴某刚起床就听见夏某的手机响了。吴某顺手把手机拿了起来,显示的是一个名为“达令”的发来的短信,里面的内容充满暧昧。

吴某瞬间火冒三丈。

吴某当即就砸烂了夏某的手机,对着夏某边打边骂。然而夏某却一直低头不语,这让吴某更气愤,抓起夏某的出租房钥匙便摔门而去。

怒气冲冲的吴某赶到了夏某租住的房子。她想到短信里的女人提到曾给夏某买过一辆电动车,就跑去拿了把菜刀,下楼找到夏某的电动车一顿猛砍。

心火难平的吴某,又抓住了一条男朋友“不安分”的线索。她想到,前一天夏某曾说自己睡在这里,而床上却没有铺盖,“他肯定是睡在了别的女人那里。”

正好看见自己给夏某买的几件衣服,便打开了煤气灶,把衣服都扔到了煤气灶上。

衣服还没烧完,吴某又把房间里能砸的东西都砸了个遍。

筋疲力尽的吴某瘫坐在地上,既伤心又绝望,觉得没脸再活下去了,便在地上捡了块碎玻璃,分别在两只手的手腕上狠狠地割了几下。

后来,附近的邻居看到房间冒出的浓烟,连忙报了警。

消防队员赶到的时候,吴某已经晕倒在了地上,房间里充满浓烟,火势已经很大,煤气瓶还在不停地往外喷火。如果再迟点发现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吴某随即被送往医院抢救,由于发现及时,身体并无大碍。醒来的吴某,偷偷回到了自己房间。经过思想斗争,她最终还是拨打了110自首。

目前,吴某已因涉嫌放火罪被临安市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本报记者 詹程开 本报通讯员 林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