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莆田:男子当街推倒女子抢手机 理由称为资助堂弟
www.fjsen.com 2016-07-14 16:32:47  谢文仁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监控截图

东南网莆田7月14日讯(通讯员谢文仁)7月9日,台风“尼伯特”肆虐莆田。一大早,莆田市公安局城厢分局信息化警务中心的查找手们取消了双休日,都在电脑前忙碌着,积极配合各部门进行积水地的视频清查。这时,凤凰山派出所视频分中心突然传来了前晚的一起案件:有人竟然在台风来临前,在学园路上当街抢劫!据被抢的女子自述,她晚上10点多撑着伞冒雨赶回家,走到平安女子医院附近时,被一个男子推倒在地,摔伤了膝盖,一部苹果6plus手机被抢走。

英子是查找手中的佼佼者。台风和暴雨虽然干扰着视频画面,却也无法阻止英子顺利地锁定嫌疑人的影踪。9日早上8点半接案,10点刚过,英子爽朗的笑声就响了起来:“哈哈哈,你死定了!”这是英子的专属台词。早在四年前,英子单人用2个小时锁定一伙飞车劫匪后,就“首创”了这“名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