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光泽县司前乡:开展青年干部“两学一做”宣传教育活动
www.fjsen.com 2016-06-17 11:10:08  司前乡妇… 来源:光泽县妇联    我来说两句
  近日,光泽县司前乡妇联联合乡团委组织基层青年干部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共计30余人参加了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其中青年女干部职工10余人。

通过宣传教育活动,使全体青年深刻感受到了党在新时期加强自身建设的决心和信念,认识到开展“两学一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同时对“两学一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明白“要学什么,做什么”、进一步启发“怎么学,怎么做”。自觉将把先锋形象树起来,切实增强党性修养,用行动靠近党组织、宣传党的政策,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争当先锋,真正承担起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光荣使命。

宣传教育活动中还开展了“保护生态环境 共建美丽家园”志愿者服务活动、“如何加强乡村青年干部座谈交流”等主题教育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