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杀害淮安七旬夫妇嫌疑人在江苏建湖落网
www.fjsen.com 2016-06-13 19:10:22  谷华 何伟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杀害淮安七旬夫妇嫌疑人在江苏建湖落网

  犯罪嫌疑人华某被建湖警方抓获。 何伟 摄

中新网南京6月13日电 (谷华 何伟)杀害江苏淮安一对七旬夫妇的犯罪嫌疑人华某,13日凌晨在盐城市建湖县城的一宾馆住宿时,被建湖警方抓获。记者从建湖警方获悉,目前华某已经被移交给淮安警方。

2016年6月11日凌晨0时许,淮安市淮安区建淮乡境内许王村李姓夫妇二人,被人杀死在家中房间床上。经警方侦查,1939年出生的当地人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案发后,淮安警方对外发布通缉令,悬赏1万元抓捕凶手。

盐城市建湖县和淮安市交界。建湖警方接到淮安警方的协查通告后,立即在辖区展开布控。13日凌晨4时许,建湖县公安局城中派出所接到县城某宾馆报告,有一位老年男子无身份证需要住宿。接报后,两名值班民警迅速调集夜巡人员,到该宾馆检查住宿者身份。经查,该人无身份证,身上仅有一张70岁以上人员的老年证。

警方通过身份比对发现,该男子姓华,系淮安警方通缉在逃的杀人嫌疑人,立即将其控制。目前,建湖警方已将华某移交淮安警方。(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